close
HIGH爆夏天營隊第三天

我參加了晚會

見證了小朋友們的熱情與活力

和溪青辦表演的厲害

我下午早早就到國小準備節目

深怕凸垂

我的搭檔 孟每也已經在練她的"天天想你"

接著 趁著晚會開始期間

我開始到各小隊亂晃

各小隊都正在練習晚會要表演的舞蹈 隊呼 歌曲

小朋友都好可愛

也很難纏......

這次因為輔導的原故 無法全程參與

下次一定要帶!!

太陽漸漸下山了

晚會即將開始

先是拜火儀式(神秘兮兮的...

接下來是活動組的螢光棒舞和帶動跳

還有美宣組的食物蹲

換我了.....

還好小朋友們反應還不錯@@"

讓苦練多時的我感到瞞欣慰的....

然後又是一些很HIGH的帶動跳

各小隊表演時間

連我也變HIGH了呢= ="

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家長們在催促了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送小朋友回家

沒有留下來開會 收拾

因為明天還得去上課

唉..上課上課 她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ong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