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境之南__詞:嚴雲農_曲:曾志豪_演唱:范逸臣
KEY:D→B→C__Capo:2__Play:C→A→Bb

____CDm______GC==Em7/B______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__AmEm_____Dm7Gsus4____________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____CDm______GC==Em7/B___
我會聆聽浪花__讓風吹過頭髮
__AmEm_______Dm7=Gsus4__C_____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_裡喧__嘩
F_E_______AmAm7/G_____________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__Dm9_____________Esus4E______(轉A調)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____ABm____EA==E/G#___F#m—F#m/F______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___飄著雨的國境__之南
____F#m/E—F#m/Eb____D_____________E________________
我會試著把_________那一年的故事___再接下去說完
____ABm____EA==E/G#__F#m—F#m/F______________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__太晴朗的國境___之南
____F#m/E—F#m/Eb____D_____________E___________A___________A
妳會不會把_________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____F#m_____C#m____DE_______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很藍 __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____F#m_______F#m/FF#m/E___D___________E_______E___F_(轉Bb調)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_夜晚__請原諒我的愛 _訴說的太緩慢

____BbCm___FBb==F/A___GmGm/F#________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___飄著雨的國境__之南
____Gm/FGm/E_____Eb_____________F________________
我會試著把_________那一年的故事___再接下去說完
____BbCm___FBb==F/A___GmGm/F#__________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__太晴朗的國境___之南
____Gm/FGm/E_______Eb_____________F_________Bb_Bb_Fm_Gm7_Bb
妳會不會把_________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轉自http://diary.blog.yam.com/northguitar/article/5986069

看我唱唱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ong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