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day in 政大 哇哈哈哈

今天去了國立政治大學

真的超讚超優的!!

原本還在猶豫說要不要去 結果發現沒去真的會超後悔

一大早就在嘉中門口集合

搭著充滿朝氣的遊覽車出發!

一路上都在K歌...

基本上前面那支麥克風都是我和長鴻在唱的

唱了超多歌...一路唱到政大

到了政大後 在他們的國際會議中心

聽了一個多小時的政大簡介

真的是水準之作

主持人的演出很讚 搭配得很好

後來在用過中餐後(好吃的餐盒

我們下山去

前往系所博覽會會場!!

本來是十人小組集體行動

但是我和長鴻由於有自己的行程

所以暫時脫隊

去看了很多超有興趣的系所 學院


會計系 法律系 經濟 財管 外文..........太多太多了

而且人爆多 正妹爆多 氣氛爆high

我和長鴻努力的收集著賓果遊戲的章

聽了好幾個系所的簡介 也有拿他們的簡章

路上不時有各系所的遊行 為了招攬人群

穿著正式 異國風情 搞笑....的服裝

深深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後來我們又去校友服務館

製作了專屬的祈福卡

我那張寫著:"我要考上政大商學院的學系~~~"

長鴻那張寫著:"我要考上政大法律系~~~"

超有心的

希望都能夠如願啦!!

後來又去聽了幾個系所的介紹後

換了紀念品

是一台隨身碟耶!!(上頭有"國立政治大學"等字
(在我和長鴻的努力下 收集到了36個章 剛好達到標準
算是頭獎吧

時間不早了

我們回到遊覽車

這時候大家已經都很累了

連我都忍不住小瞇了一下

但一會兒又到了公館

睜開眼後

莊嚴的台大映入我的眼簾

下了車 我們到處走走

去了誠品 師大夜市

因為時間有限.....

只好走馬看花= ="

但晚餐倒是很豐富

回程

又是一路上K歌之行

但是頻頻破音...我想是真的累了

網誌打到這裡

真的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ong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