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去年冬天 妳和我轉著圈

再多再多畫面 卻填不滿心的缺

妳曾笑著說過 要和我一起很久

卻為什麼 不再回頭



我們曾彼此依靠 聆聽對方心跳

再多再多煩惱 都能瞬間忘掉

我曾經許下承諾 要陪妳直到最後

卻為什麼 讓我停留


不要 讓我徘徊在這漆黑夜晚

我知道我讓妳受到傷害

直到現在 我懂得如何去愛

妳卻已經消失 在人海


我要 再給妳更完美的我

這感覺真的太痛太痛

如果還是 無法通通釋懷


不要難過 就讓彼此自由

不想太多 我們還是朋友




第一次嘗試寫歌ˋˊ


希望不會太難聽囉XDDDD


收拾心情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ong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