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 冬令營結束了

回想這三天來的行程 活動 真的是幾乎時時刻刻都要HIGH爆

首先要感謝美姿 我的好partner

跟我一起帶教案 當關主

幫我印教材 買獎品 提電腦 ......

讓第一次要帶教案的我能夠應付得來

雖然時間很緊迫

但是都撐過來了

最後還是希望小朋友能記住我教的英文歌 能對他們有幫助


接下來要感謝各小隊隊輔們和隊輔長

你們真的超辛苦的

一天到晚要陪著小朋友 照顧小朋友 帶小朋友玩遊戲 跳舞

出了差錯也是處罰你們

你們真的很厲害


最後要感謝有回來幫忙出力的夥伴們

一起為活動付出

不管是籌備也好 活動期間也好

大家都相當努力的想把事情做好

開檢討會時大家的專注力

準備材料 活動的精心策劃

都讓這次冬令營能更加完美 好玩


最後

當我看到回饋表上

小朋友肯定我的表現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能帶給小朋友歡樂 充實

就是我們大哥哥大姊姊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ong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